​助力综合能力提升 南山区举办2021年度首期社创先锋营
2021-04-20 16: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综合能力提升 南山区举办2021年度首期社创先锋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黄傅涵 ) 为推动南山区社会组织能力提升,近日,南山区社会组织赋能建设之2021年度首期社创先锋营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本次系列课程由南山区民政局主办,南山区社会创新促进会和南山区社创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南山区民政局及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期培训,共有约30位南山区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骨干人才参加。

本期培训分为两天四场,特别邀请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南山区社会创新促进会会长马卫红,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副教授、副系主任罗文恩和南山区社会创新促进会运营总监陈姗为学员授课。课程聚焦研发理念先行、能力支撑、眼界开拓三大体系,为学员们传授党建引领、社区治理、项目打造、组织管理、品牌传播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解决社会组织各方面的痛点和弱点。

课上,马卫红和罗文恩通过大量案例向学员们传授党建引领和社会组织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热诚而细致地和学员们进行交流,不仅增强了学员参与社区治理意识,更丰富了学员品牌传播技能和策略。几位授课老师睿智严谨的风格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本期课程得到了南山区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骨干人才的高度评价。2021年首期社创先锋营是南山区社会组织赋能建设的系列课程及活动之一,特别为南山区社会组织研发,将理论、案例和实操相结合,为社会组织打造专属技能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