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 | 奋斗最好的样子(2021年4月19日)
2021-04-19 20:48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 | 奋斗最好的样子(2021年4月19日)

聚焦

五一小长假加班5天抵平时上班11天,你怎么选?

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大家将迎来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工作满一年的小伙伴,若在五一小长假灵活“拼假”,可拥有11天的超长假期;此外,若选择在假期加班5天,获得的加班工资相当于平时工作11天!

查看详情>>

华为“造车”?不吹不黑,真相是……

华为“造车”了?足以干掉特斯拉?真正的自动驾驶要来了?……刚刚过去的周末,华为“造车”的相关讨论可谓刷爆了朋友圈!华为“造车”靠谱不?不吹不黑,咱们看看~

查看详情>>

科技

NASA:火星直升机“机智”号成功试飞!

北京时间18时40分左右,NASA已接收到第一组来自火星直升机“机智”号的首飞数据,并进入了处理分析工作。18时50分许,NASA成功获取“机智”号首飞画面,显示“机智”号在火星试飞成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查看详情>>

财经

128G内存手机实际可用112G,“公摊面积”合理吗?

最近,某演员发微博称自己买了128G内存的手机,但使用时发现,内存只有112G。他进一步追问:“是不是应该收我112G的钱,还是说收128G的钱,是合理的?”电子设备的存储空间为什么会“缩水”?

查看详情>>

乐活

大姐练倒车练出表情包,网友:哈哈哈哈是我本人了!

特斯拉和华为,你选哪个?不管选谁,总要先拿到驾照才能开车~最近,一位大姐在练习倒车入库,也算是练到了一种“忘我”的境界~网友都说:这应该是全国练车统一表情了!

查看详情>>

夜读

女生众筹9万多给父亲治病,还钱时这句话好暖……

“谢谢你的帮助,也很抱歉两年了才把钱还给你。”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的师生们,陆续收到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赵青秀的还款。100、200、500元…虽然金额不多,但每笔还款都留下了这句话……

查看详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