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民转公幼儿园教职工科创教育培训班迎来开班第一课
2021-04-19 2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民转公幼儿园教职工科创教育培训班迎来开班第一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石媛)为推进科创教育课程在幼儿教育教学中的推广应用,提升幼儿教师科技教育水平和综合素养,4月17日,由区教育工会主办的2021年宝安区民转公幼儿园教职工科创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宝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辉,宝安区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区教育工会主席陈国新,宝安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茂发,宝安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于正勇,宝安区宝民小学校长刘金兰,宝安区宝民小学工会主席刘明生,凤凰机器人经理、中国机器人运动等级考试特邀考官刘燕丹出席活动。

罗辉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去年,宝安大力推进公办园建设,率先探索确立“宝安模式”助推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圆满完成国家、省、市下达的任务。但这只是起步,民转公幼儿园的品质、质量仍有待提升。区教育工会创新举办科创培训班是提升幼儿教工综合素质的有力举措,是推动宝安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希望参加培训班的教职工能学有所成,认真领会,将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据了解,本次培训面向宝安区民转公132所幼儿园教职工,培训时间为4月17日—6月6日,总共设置10期培训,课程培训将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对科创教育课程进行全面讲解。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