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传统文化 传颂党史精神 南山区非公党委举办第二期“党建圆桌派” 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传颂党史精神 南山区非公党委举办第二期“党建圆桌派” 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习近平用典》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百企迎百年”系列之“党建圆桌派”第二期活动,在唐宝斋党支部(唐三彩非遗艺术馆)举行,南山区非公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联系人代表约30人参加活动。“党建圆桌派”是由南山区非公党委率先提出并打造的“党建精品”品牌,结合“一支部一特色,一企业一亮点”的理念,通过发动行业领先、总部企业、上市公司等企业党组织轮值主持,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推动非公企业资源共享、党建共建

“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只有坚持从历史走向未来,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我们才能做好今天的事业”。------《习近平用典》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新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百企迎百年”系列之“党建圆桌派”第二期活动,在唐宝斋党支部(唐三彩非遗艺术馆)举行,南山区非公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联系人代表约30人参加活动。

“党建圆桌派”是由南山区非公党委率先提出并打造的“党建精品”品牌,结合“一支部一特色,一企业一亮点”的理念,通过发动行业领先、总部企业、上市公司等企业党组织轮值主持,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推动非公企业资源共享、党建共建。本期活动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党史学习相结合,以多彩有趣的沉浸式体验,推动党员教育管理“触及灵魂”,使非公企业党建“焕发新魅力”。

【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唐三彩技艺

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以馆藏唐三彩艺术品为载体,从其烧制技艺、发展历程及艺术地位等方面切入,了解始于初唐,有着1300余年历史的“东方艺术瑰宝”,在面积近千平的高水旺唐三彩非遗艺术馆内,党务工作者汲取盛世华彩中的文化养分,聆听“国宝回归”文物复刻,保护和传承黄河文化的爱国主义故事,增强民族自豪感,提振“精”“气”“神”。

【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领略信仰之美。“从历史走向未来,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一艘“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和民族的希望,活动现场,《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之《启航——中共一大会议》在银屏上启动,党务工作者共同回顾了嘉兴南湖会议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坚定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

【言】·着华夏之裳 表爱党之言

献礼建党百年。“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优秀的传统文化及党史学习给人新的启迪和感悟,党务工作者纷纷穿上汉服,抒发爱党情怀,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企业境外上市专场投融资交流会成功举办南山区科创企业系列路演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场圆满举行!

大手牵小手,凝聚党建新活力——南山区非公党委举办第一期“党建圆桌派”

“百年再出发,湾区绽芳华” 南山区女企业家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菁媖思享会启动仪式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