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获评“2019-2020年全国跳绳运动突出贡献单位”
2021-04-19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祝贺!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获评“2019-2020年全国跳绳运动突出贡献单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陈志伟 李佳英)昨日,2021年全国跳绳推广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国跳绳推广单位及跳绳工作者积极进取,开创跳绳推广新局面,现场为2019-2020年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优秀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牌匾、获奖证书。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被授予“2019-2020年全国跳绳运动突出贡献单位”,是深圳唯一一所被授予该荣誉的学校。

据了解,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以跳绳校本课程为主体,校园跳绳赛事和校园绳文化为两翼,全面推进校园跳绳运动。自积极开展校园跳绳运动以来,阳光小学展现出更加阳光、健康的风貌,学生体质测试数据优良率逐年提高,学校跳绳队也在教练陈志伟老师的带领下于全国各项赛事中屡获佳绩。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