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文学|“中华文化现行倡导者”专访:我会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作品
2021-04-19 1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冰心文学|“中华文化现行倡导者”专访:我会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 (记者 曹园芳 田志强 蔡凯伊)“这次文学盛典获奖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鼓励,非常开心见到冰心奶奶的女儿吴青教授,现场吴青教授还给我们讲‘人、说、信’三个字的内涵,教同学们做人的道理!我听完很受益。我会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作品!”福田区华新小学温则凯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作为“中华文化现行倡导者”和“中华文化文学特长生人才库”其中的一员,温则凯和光明区凤凰学校勾美骄、周景帆,前海港湾学校袁悠然,滨河小学罗雅静,珠光小学叶俊煊,白芒小学张阳等共同走进深圳报业集团演播间,畅聊参与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盛典的感受与收获。

白芒小学张阳

滨河小学罗雅静

福田区华新小学温则凯

前海港湾学校袁悠然

珠光小学叶俊煊

光明区凤凰学校勾美骄

光明区凤凰学校周景帆

扫码报名,也许下一个“中华文化现行倡导者”就是你!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