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籍新冠疫苗首批接种者这么说:“接种疫苗一点也不紧张,没有任何不适”
2021-04-18 09:20
来源: 深圳晚报

港籍新冠疫苗首批接种者这么说:“接种疫苗一点也不紧张,没有任何不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娴)“请详细填写资料,在候诊区等待。”“请露出上臂,别紧张,很快就好。”“接种疫苗后,一定要留观30分钟,有任何不舒服请第一时间告诉我们。”4月15日,20多名香港籍居民在罗湖医院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此次参加接种的香港居民均来自罗湖区南湖街道港逸豪庭小区,大家申请接种的积极性很高,报名十分踊跃。港逸豪庭业主委员会、港逸港人志愿服务队还专门准备了专车接送。

在罗湖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整个过程顺畅有序。刘女士表示:“罗湖医院医护人员服务细致周到,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接种疫苗一点也不紧张,也没有任何不适。”麦先生说,在内地工作生活的港澳人士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体现了国家对港澳同胞的亲切关怀。

港逸豪庭业主委员会主任、港逸港人志愿服务队队长王纪明告诉深晚记者,小区内香港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热情很高,得知罗湖区台港澳局、区卫健局帮助对接罗湖医院为大家免费接种的消息后,都踊跃报名。当天前来接种的居民普遍反馈良好,接下来他将积极做好宣传,动员更多港澳同胞前来接种,助力加快形成免疫屏障。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