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坪地医院罗辉明谈最喜爱的一句话│【每周一习话】

坪地医院罗辉明谈最喜爱的一句话│【每周一习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坪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联合“坪地在线”特别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之【每周一习话】栏目。该栏目以每期一个人物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的方式,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等情况谈看法、谈理解、谈体会。坪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之【每周一习话】(第四期)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坪地人民医院)罗辉明谈他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人民的幸福生活,一个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健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坪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联合“坪地在线”特别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之【每周一习话】栏目。该栏目以每期一个人物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的方式,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等情况谈看法、谈理解、谈体会。坪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之【每周一习话】(第四期)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坪地人民医院)罗辉明谈他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人民的幸福生活,一个最重要的指标就是健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