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荣誉!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2021-04-17 15: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家级荣誉!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7日讯(记者 胡津玮 )4月16日下午,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国194个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391名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上,广东省有8家单位、14位个人获此殊荣。其中,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据了解,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全力争先创优,已荣获全国食品安全满意度第一、首个“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荣誉。近年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切实落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餐饮质量提升”、深圳市“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等重大工作部署,全面推进“阳光智慧餐饮工程”,在创新食品安全监管思路、推动法制建设解决民生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并取得了重大突破,交出了一份老百姓满意的答卷。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