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东门街道花场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东门街道花场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罗湖区东门街道花场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深入开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蒋永忠)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罗湖区东门街道花场社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深入开展。花场居委老年人协会和东风居委老年人协会积极响应花场社区党委的号召,组织老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主题。 

从3月下旬推动全民接种疫苗工作以来,30多名可爱的老年志愿者一直坚守书院街社康中心,他们奋战在接种一线只为让更多的人能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花场老协刘兰香会长放弃和家人外出旅游的机会,每天都坚守在接种服务岗位;东风老协伍彩云会长不顾连日疲劳,坚守岗位热情接待接种居民,细心引导他们填写资料;李亚兴老人每天最早到最晚离开,从搬运桌凳、布置场地,到音响播放,哪里有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任劳任怨……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他们就是抗疫战线上的最美志愿者。

4月9日上午,东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吕毅到书院街社康中心了解疫苗接种情况,看到志愿者们已年过花甲还在炎炎烈日下助力接种疫苗,非常感动。伍彩云会长说:“这点辛苦算什么,我们都是花场大家庭的一员,我们愿意为我们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在助力接种的日日夜夜,正是志愿者们用心服务,从而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接种疫苗的居民也表示,心里踏实多了,幸福感满满的!

花场社区这一群可爱的老年志愿者们用他们的行动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健康东门落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