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学党史、见行动!国家安全教育日东湖街道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党史、见行动!国家安全教育日东湖街道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4月15日,东湖街道联合罗湖区委政法委、罗湖区反恐办、东湖派出所在东乐社区喜荟城(吉之岛)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李许通)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4月15日,东湖街道联合罗湖区委政法委、罗湖区反恐办、东湖派出所在东乐社区喜荟城(吉之岛)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民法典》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份。参与活动的群众阅读资料后,可获得对应的国家安全、反邪教、司法、禁毒等4枚印章,集齐印章后可兑换小礼品。现场向参与群众派发了纸巾、牙刷、肥皂、环保袋等宣传礼品共500份。

街道综合治理办联合驻点律师现场开展了“学党史、送法到家,为民调解办实事”活动,宣传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就群众关注的《民法典》提供法律讲解,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送上了“身边的法律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是东湖街道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国安办、区反恐办要求开展的“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专项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接下来,东湖街道将继续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