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品牌周即将启幕 8大亮点提前看
2021-04-15 1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国际品牌周即将启幕 8大亮点提前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记者 刘梦婷)2021年,深圳国际品牌周五岁了!5月11日,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新区、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将正式启幕。

image.png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主题为“引领大湾区构建新格局”,届时将举行近千人参与的开幕大会、聚焦品牌建设的成果发布会、接轨国际品牌趋势的高端论坛、连接品牌与消费者的专场活动、特色十足的各区分会场活动以及品牌云端展示,都将一一上演。

致敬深圳特区发展,品牌故事征集全面预热

image.png

今年,深圳国际品牌周组委会特别开展“时光里的深圳品牌故事”——深圳国际品牌周五周年品牌故事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文稿、短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优秀经验,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品牌传播氛围,引领大众开启属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时间”。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