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梦想 时代歌声 盐田区声乐专场音乐会即将奏响

百年梦想 时代歌声 盐田区声乐专场音乐会即将奏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百年梦想,时代歌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盐田区声乐专场音乐会将于4月16日晚19:30举办演出时间2021年4月16日晚19:30演出地点盐田会堂主办单位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演出单位盐田“海之声”合唱团是盐田区文艺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合唱团的团员来自于盐田区各行各业的声乐专业人士和具备一定声乐水平的音乐爱好者,该团从2013年8月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台唱团获奖无数、成绩斐然,是辖区老百姓非常喜欢的文艺团队之一。演出节目单(点击查看大图)重点来啦这么精彩的活动怎样才能获得免费门票呢?第一步转发本篇文章到朋友圈第二步凭转发的朋友圈截图到现场领票领票地点 盐田会堂门口领票时间 2021年4月16日19:00-19:30领票数量 本次活动预留100张票每人可领2张票内容来源 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编辑 颜丰庭统筹制作 盐田区融媒体中心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百年梦想,时代歌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盐田区声乐专场音乐会

将于4月16日晚19:30举办

演出时间

2021年4月16日晚19:30

演出地点

盐田会堂

主办单位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联)

演出单位

盐田“海之声”合唱团是盐田区文艺领域的一张靓丽名片,合唱团的团员来自于盐田区各行各业的声乐专业人士和具备一定声乐水平的音乐爱好者,该团从2013年8月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台唱团获奖无数、成绩斐然,是辖区老百姓非常喜欢的文艺团队之一。

演出节目单

(点击查看大图)

重点来啦

这么精彩的活动

怎样才能获得免费门票呢?

第一步

转发本篇文章到朋友圈

第二步

凭转发的朋友圈截图到现场领票

领票地点:盐田会堂门口

领票时间:2021年4月16日19:00-19:30

领票数量:本次活动预留100张票

每人可领2张票

内容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区文联)

编辑:颜丰庭

统筹制作:盐田区融媒体中心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