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田er,发现你身边这些变化了吗?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田er,发现你身边这些变化了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近日,盐田区各部门、各街道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于2021年1月底主体完工后,区工务署组织相关参建单位开展沿线的验收核查工作,并会同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盐田交通运输局、各街道办等单位对沿线需完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总共梳理出9大专业工程共732项需完善整改问题。好呀好呀,正好新开通了一条公交线,我们可以从沙头角直达大小梅沙和东部华侨城了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近日,盐田区各部门、各街道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盐田区各部门、街道

以一桩桩实事

促成盐田一个个变化

改变着盐田居民的生活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盐田今年的变化可真大,生活上都方便很多了。

是啊,现在盐田人只要发朋友圈都会被以为在度假。

前段时间你发的随手拍是在哪里拍的?可漂亮了!

是在深盐路拍的,现在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啦!

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于2021年1月底主体完工后,区工务署组织相关参建单位开展沿线的验收核查工作,并会同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盐田交通运输局、各街道办等单位对沿线需完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总共梳理出9大专业工程共732项需完善整改问题。

近日,盐田区副区长陈文盛带队实地验收深盐路景观提升工程整改收尾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整体收尾完善提升工作,并要求区工务署加快项目收尾完成后的道路设施及景观绿化工作的移交工作,确保高品质完成的道路设施及绿化苗木及时得到管养维护,同时,各产权接管单位要通力配合,认真做好深盐路各项设施的接收管养工作。

哇,那我要去深盐路拍照打个卡~~打卡完咱们再去海边玩一趟好不好?

好呀好呀,正好新开通了一条公交线,我们可以从沙头角直达大小梅沙和东部华侨城了!

由于387路公交车线路取消,小梅沙至盐田海鲜街片区无直达车辆,影响了梅沙片区上万居民和游客出行。无车直达、出行成本增加等诉求,一度成为该片区的民生热点问题。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督查处党支部、梅沙街道办等部门多次以召开现场会、协调会的方式解决小梅沙至盐田海鲜街公交线网覆盖不足问题。最终,通过各方努力,M196公交车于4月11日正式启动运营,彻底解决该片区居民和游客出行难问题。

哇,住在小梅沙的居民就幸福了!

是呀,咱们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还被列入深圳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呢!

近日,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谈判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特发生活小区(02-09地块)202户房屋及14140平方米专有部分面积已实现双100%签约目标,提前完成全部房屋移交任务。

据了解,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项目被列入深圳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小梅沙特发生活小区位于整个项目二期,自2019年10月启动拆迁搬迁谈判工作以来,除去疫情影响被迫停滞的5个月,仅用一年时间即完成全部签约。目前,特发小梅沙投资公司二期建设阶段相应的资料及地价资金已准备就绪,预计今年7月可启动二期实施主体确认的申报工作。

每一处的变化

都给群众带来了

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也昭示着盐田的未来可期

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颜丰庭

统筹制作:盐田区融媒体中心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