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搭建政企合作桥!罗湖区为直通车企业颁发服务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搭建政企合作桥!罗湖区为直通车企业颁发服务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4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在深圳市罗湖区宝能中心组织开展“企聚罗湖——服务聚力”罗湖区直通车服务卡颁发仪式暨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秦乐宽)为更精准有效赋能企业,支持企业提升政务办事效率,4月14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在深圳市罗湖区宝能中心组织开展“企聚罗湖——服务聚力”罗湖区直通车服务卡颁发仪式暨产业扶持政策宣讲会活动,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各产业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办负责人,300多家2021年度直通车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晓军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精准聚焦企业密切关注的问题,切实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让企业实实在在享受到一流营商环境带来的优惠。

接着,范德繁为罗湖区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广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直通车企业代表授牌并表示祝贺,他强调展开宣讲是服务企业的方法之一,强化合作、促进发展才是最终目的,希望接下来举办的每一场活动都能成为政府与企业间的友谊桥、合作桥。罗湖将不断探索强化服务企业的方式方法,为企业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和更好的发展生态。

罗湖围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定位进行城区规划,推出了升级版产业扶持政策,加大人才培育和引进力度,区发展改革局、区人才工作局及区科技创新局等产业部门对城区发展规划、人才服务及产业扶持等进行了全面宣讲,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介绍了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的功能及“直通车+政务服务”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重点企业凭直通车服务卡,可在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罗湖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出入境)办事大厅、罗湖区税务局办事大厅、罗湖区社保分局办事大厅及各街道办事大厅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同时,还将享受企业服务事项办结时间缩短、提供专人全方位服务等便利服务。

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深圳市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在现场发言,他们表示,罗湖区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便利的政策支持,今后将不断加强政企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罗湖区政府及各产业部门服务企业至上的工作理念,提高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认知,对推动政策落地实施、促进产业发展产生了积极意义。下一步,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讲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实现应享尽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