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即将举行 4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深圳揽才
2021-04-15 14: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即将举行 4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深圳揽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 (记者 陈彬 潘宝仪)由科技部(外国专家局)与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定于2021年4月24日至25日在深圳召开。其中由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以下简称“精英天下” )作为大会重要板块之一,将以最优质的媒体资源、最强大的人才数据库,为广大企事业单位营造一场引才、招才、聚才的“才”富盛宴,为企业引进优秀海内外中高级人才打造良好的交流平台。

年薪20万起,近400家知名企事业汇聚深圳

本届精英天下招聘会目前已吸引近40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揽才,包括航天工业研究院、特区建工集团、深圳机场集团、特建发集团、高新投集团、新百丽鞋业、比亚迪、富士康、中山大学、深圳技术职业学院、深圳技术大学、新乡医学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等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及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备受人才关注的“金牌”企业和机构。在薪资待遇方面招聘单位均诚意十足,岗位年薪20万起,30-50万年薪层出不穷,更有甚者提出年薪百万、分配股权等多重奖励机制,只为寻聘具备国际视野及专业素养的高端人才。

品质升级,打造线上线下联合招聘服务

延续2020年精英天下云招会优势,打造线上线下联合招聘服务。线上免费为企业提供职位发布、简历收集、视频面试等基础功能,同时创新打造3D虚拟展位,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线上展位服务;线下则首次打破传统招聘海报的局限,在企业展位上设置电子屏,通过播放图、影的方式向现场求职人才多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吸引力。

一站式人力资源专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将设立服务功能区,提供简历筛选、精准邀约、高端猎头、背景调查、职业诊断、技能培训、人才测评、职业生涯规划、人才引进、档案管理等配套产品,为企业和人才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专业服务,促进人才高质量就业。

年均提供3000+中高端岗位,吸引万余名中高级人才

作为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重要板块之一,招聘会是由深圳市人才服务中心倾力打造的一个为企业招揽优秀海内外中高级人才的交流平台,每年均组织400家以上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3000个以上中高端岗位,吸引超万名中高级人才入场竞聘。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