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开心!外籍人士港澳同胞在深圳挽起袖子一起“苗苗苗”
2021-04-14 20: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开心!外籍人士港澳同胞在深圳挽起袖子一起“苗苗苗”

Serge Mitya:接种完疫苗希望回加拿大看看家人

在深加拿大人Serge Mitya来中国已有5年,新冠疫情期间一直待在深圳。一个月前,得知在沪外国人可以接种疫苗之后,他就很希望深圳可以成为下一个给外国人接种疫苗的城市。现在得偿所愿,他非常高兴。此次Serge Miyta花了100元自费接种疫苗,对他来说,这个价格一点都不贵。他已经跟朋友们说了接种的信息,有几个人已经表示明天上午就过来接种。

“我非常感激这个政策(这个给外国人接种新冠疫苗的政策),体现了对在中国的外国人健康的关怀。”Serge Miyta说,整个疫情防控中国都做得非常好,他希望在接种完第二针疫苗后可以有机会回加拿大见见家人,然后再回到深圳工作。

Serge Mitya(右一)和Anna在预检室等待信息录入。

Serge Mitya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金洪竹采访。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