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友好 | 深圳市1000多间母婴室建得如何?邀你来监督!

儿童友好 | 深圳市1000多间母婴室建得如何?邀你来监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母婴室评价体系自2019年开始试行现在已经是第三年我们又开始招募社会监督员啦~截至目前深圳市母婴室数量已经突破1000间母婴室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也有了大幅提升这些进步都与母婴室社会监督员勤奋、严谨的付出密不可分你心目中理想的母婴室是什么样的。那就快来报名吧。招募详情根据《深圳市母婴室评价体系(试行)》,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全市母婴室建设,提高深圳市母婴室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受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拟向全市公开招募一批母婴室社会监督员

深圳市母婴室评价体系

自2019年开始试行

现在已经是第三年

我们又开始招募社会监督员啦~

截至目前

深圳市母婴室数量已经突破1000

母婴室建设管理服务水平也有了大幅提升

这些进步都与母婴室社会监督员

勤奋、严谨的付出密不可分

你心目中理想的母婴室

是什么样的?

想要为深圳市母婴室建设

建言献策、助一臂之力吗?

想看到自己的建议被采纳

推动母婴室越建越友好吗?

那就快来报名吧!

招募详情

根据《深圳市母婴室评价体系(试行)》,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全市母婴室建设,提高深圳市母婴室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受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拟向全市公开招募一批母婴室社会监督员。

招募人数

100名(根据全市母婴室区域分布分配各区监督员名额,其中:福田区17名,罗湖区9名,盐田区3名,南山区14名,宝安区21名,龙岗区15名,龙华区8名,坪山区7名,光明4名,大鹏新区2名)。

招募对象

正处于或曾经历哺乳期的妈妈,支持母乳喂养的家庭成员,热心公益事务并且其监护人可以陪同参加相关活动的儿童,母婴室建设管理或妇女儿童工作者,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关注妇女儿童事业、支持母乳喂养的社会爱心人士等。

招募条件

▶无违法违纪行为,无犯罪记录;

▶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母婴群体;

▶有时间和精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组织纪律性强,能够服从团队统一安排;

▶熟悉微信使用、手机拍照、在线填写问卷等操作。

招募时间

2021年4月9日—2021年4月15日

招募流程

报名

申请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申请者应承诺所填写信息真实可靠。

初筛

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深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进行初步筛选,并在“深圳女声”公众号、“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公众号进行公布。同时也将通过短信提醒及时向申请者进行反馈。

培训

拟对通过初筛的社会监督员组织上岗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岗

培训后向深圳市母婴室社会监督员发放社会监督员工作证,聘任期限为1年。

监督员权利与义务

工作内容要求

△ 在一年任期内,每位母婴室社会监督员以便利性原则为主,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区域,随机走访至少10间母婴室,并在母婴室地图系统上填写提交《深圳市母婴室社会评价表》。

△ 参与全市统一组织的集中走访,按组织方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并在母婴室地图系统上填写提交《深圳市母婴室社会评价表》。

△ 对开展社会评价工作中接触到的相关情况有保密义务,并不局限于任期内。

△ 不得向开展社会评价的母婴室及其建设管理单位收取报酬或以其它方式谋取利益。

△ 未经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同意,不得私自接受媒体采访,或以自媒体方式向社会公开发布与母婴室社会评价相关的内容。

可以收获什么?

△ 优先参加母婴室建设相关培训。

△ 参与深圳市母婴室社会评价,获得相关工作经验。

△ 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母婴室集中现场走访评价可获得适当午餐与交通补贴。

△ 参与全市统一组织的集中走访,按组织方工作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可申请义工服务时数录入。

△ 为深圳母婴室建设建言献策,优先参与相关公益活动。

其他事项

本次招募不收取任何费用

主办单位对本次招募拥有最终解释权

如果你想和我们一起

创建家庭友好环境

倡导母乳喂养

关爱妇女儿童!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成为爱心母婴室社会监督员!

联系人:陈肖妍 0755-82738595

彭 源 0755-83140813

点击“阅读原文”

成为母婴室社会监督员

·END·

编辑:深圳女声(ID:sznvsheng)

文章来源: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运营服务:晶报社

转载请注明以上

推荐阅读

报名 | 人间四月天,一起学习吧!一大波优质课程向你抛来橄榄枝……

报名 | @爸爸妈妈们,亲子阅读挑战赛报名开始啦!

破难行动 | “三个女人一台戏”,30个女人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