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美国示威者抗议一非裔男子被警察枪杀 拜登称需落实问责制度

美国示威者抗议一非裔男子被警察枪杀 拜登称需落实问责制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4月11日,一非裔男子在明尼苏达州的一次交通拦截中被警察开枪打死。事件发生后数百人聚集到现场抗议,警方不断发射催泪弹闪光弹和橡胶子弹驱散示威者。美国总统拜登就明尼苏达州警员开枪打死非洲裔男子赖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

当地时间4月11日,一非裔男子在明尼苏达州的一次交通拦截中被警察开枪打死。死者得到家人辨认,为20岁的非裔青年达恩特·莱特。事件发生后数百人聚集到现场抗议,警方不断发射催泪弹闪光弹和橡胶子弹驱散示威者。抗议示威活动持续到周一(12日)凌晨。美国总统拜登就明尼苏达州警员开枪打死非洲裔男子赖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拜登表示,在等待事情全面调查结果的同时,美国需要重建信任并确保落实问责制度,没有人可以超越法律。(编辑:蔡达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