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重温入党初心 梅园社区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重温入党初心 梅园社区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3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首个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体“庆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秋珊)4月13日,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首个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第一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集体“庆生”。

活动首先由清水河街道四级调研员、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大满致以政治生日祝词,他肯定了辖区退役基建工程老兵为深圳建设和社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接着,黄大满为到场的党员分发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用品,祝福大家“政治生日”快乐,同时激励党员们要继续发挥基建工程老兵“拓荒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

随后,何林、余贵瑜等作为代表向党员们回顾了入党历程,分享了入党的初心,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接着,梅园社区组织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梅园社区党委这一场“政治生日”活动既是庆祝“政治生日”,更提醒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原则,为社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