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164家A级餐饮单位
2021-04-13 11:36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我市新增164家A级餐饮单位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随着阳光智慧餐饮工程的不断深入推进,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提级工作全面开展,从去年12月中旬到今年4月初,我市新增164家A级餐饮单位。许多餐饮单位积极加强自身管理,参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等级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据悉,2020年12月12日至2021年4月9日,我市新增梅林中学食堂等164家A级餐饮服务单位,另有2家A级餐饮服务单位停止经营;12家A级餐饮服务单位变更单位名称,现在我市A级餐饮服务单位共3625家。为增强餐饮服务单位的责任意识与荣誉感,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市市场监管局在该局网站(http://amr.sz.gov.cn/)公布了我市A级餐饮服务单位名单,市民可上网查询。有申报意向的企业可在该局网站上下载《深圳市餐饮单位申A级工作指引》。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