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苗接种场景登上央视!福田区跑出新冠疫苗接种加速度

疫苗接种场景登上央视!福田区跑出新冠疫苗接种加速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早接种早安全,谁接种谁安全”“全民接种,健康免疫”……目前,新冠疫苗已全面开打昨晚,福田区疫苗接种场景登上央视《新闻联播》《新闻联播》报道画面如果你还没有走出“疫苗接种犹豫”考虑到底要不要打新冠疫苗小福回答你 非常有必要。一段视频带你了解疫苗接种必要性赶快一起接种新冠疫苗助深圳一“臂”之力吧当前,福田区已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整合辖区内市、区医疗资源在社区、大型商圈、写字楼、商场等开设新冠疫苗接种点70个不仅如此,福田还拥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疫苗接种队伍为落实好上门接种工作福田区迅速动员部署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流动疫苗接种队并按照尖兵方队、突击队的要求加速完成队伍能力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应接尽接”的工作目标4月8日4月8日,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流动疫苗接种队到福田保税区为深圳文化创意园组织企业职工600余人提供上门疫苗接种服务。在福田保税区的临时接种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说 “我们觉得很安心,接种过程快而不乱,疫苗信息也很透明

“早接种早安全,谁接种谁安全”

“全民接种,健康免疫”

……

目前,新冠疫苗已全面开打

昨晚,福田区疫苗接种场景

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新闻联播》报道画面

如果你还没有走出“疫苗接种犹豫”

考虑到底要不要打新冠疫苗

小福回答你:非常有必要!

一段视频带你了解疫苗接种必要性

赶快一起接种新冠疫苗

助深圳一“臂”之力吧

当前,福田区已全面启动

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

整合辖区内市、区医疗资源

在社区、大型商圈、写字楼、商场等

开设新冠疫苗接种点70个

不仅如此,福田还拥有一支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疫苗接种队伍

为落实好上门接种工作

福田区迅速动员部署

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流动疫苗接种队

并按照尖兵方队、突击队的要求

加速完成队伍能力建设工作

努力实现“应接尽接”的工作目标

4月8日

4月8日,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流动疫苗接种队到福田保税区为深圳文化创意园组织企业职工600余人提供上门疫苗接种服务。在福田保税区的临时接种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觉得很安心,接种过程快而不乱,疫苗信息也很透明。”

4月9日

4月9日,在福田保税区泰源工业区的临时接种点,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的流动疫苗接种队开始为400位企业员工接种。由于接种点直接设在写字楼的大厅,企业员工可谓省事省心,花费时间不多,就完成接种。来接种的易小姐说:这样的服务太周到了,留观后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回去上班,啥都没耽误。

4月9日晚上9点40分

4月9日晚上9点40分,沙头街道体育公园大型疫苗接种点仍有100余人在等待疫苗接种,接到消息后,福田区卫健局迅速组织,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紧急增派接种队伍到现场进行支援,共18名医务人员,增加6个接种单元,医务人员们在接到任务之后,无条件放弃休息时间,迅速奔赴现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当晚11:30分,保质保量完成了所有人的接种和留观。

行动起来!

让我们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贡献应有力量!

-END-

信息来源:央视新闻、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田区慢性病防治院

编辑整理:幸福福田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福田在行动

往期精彩回顾请戳

❶ 福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❷ 学史力行 | 回望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他们走进福田感受沧海桑田的变化

❸ 接种新冠疫苗有“十利”而无一害!Vlog带你直击福田接种点现场

❹ 福田4月份文艺活动速递:演出、展览、论坛、讲座......总有一款适合你!

❺ 苍鹭戏蛇,画面很精彩!趁它们还没北归,红树林观鸟走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