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丨福田师生这样向党深情告白

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丨福田师生这样向党深情告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热情,福田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动各校党组织开展了“我向党说心里话·百年百人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各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东海实验小学东海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聆听党史,讲心中话”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热情,福田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动各校党组织开展了“我向党说心里话·百年百人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各校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活动号召全系统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各校党组织

围绕“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

以丰富多样的“告白”形式

为党送上诚挚的祝福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红岭教育集团石厦初中部

红岭教育集团石厦初中部党支部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书法比赛,作品采用硬笔、软笔两种形式,对联、诗、词、曲均可。为党献礼的同时,提高党员文化素养,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爱国热情。

科技中学

科技中学党支部开展了极具特色的“百年百人送祝福”手工衍纸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动手制作衍纸手工相框,感受衍纸艺术的魅力,用手工衍纸作品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翰林实验学校

翰林实验学校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百年百言颂党恩·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支部精心录制“我向党说心里话”视频、制作党史学习宣传资料、组织开展“学党史、见行动”志愿者活动等。全体党员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华强职业技术学校

华强职校党委开展“我向党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党校学员百余人纷纷拿起笔,用质朴的文字向党深情告白,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福田区第二实验学校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福田区第二实验学校党总支通过学党史、齐唱红歌、录制祝福视频、制作祝福卡等活动,祝福党的事业蒸蒸日上,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

华富中学

“学党史 感恩党 心向党”系列活动是华富中学党支部本学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学校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制作创意书签、彩绘爱党手抄报、唱红歌、诗朗诵等多种方式表达感恩党、祝福党、心向党的感情。

东海实验小学

东海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聆听党史,讲心中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听党支部书记讲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深情演唱《共和国之恋》,用炽热的情感歌颂党、歌颂祖国;青年党员深情朗诵《祝福你,伟大的党》......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益田小学

益田小学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纷纷拿起笔表达心声。一首《七律·南湖颂》抒发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千秋伟业的赞颂;一幅《藏区春色》弘扬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治国理念,表达对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的祝福。

梅华小学

△用巨幅的阿拉伯数字“100”表达祝福

梅华小学党支部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开展智力七巧板创意绘画活动。少先队员们纷纷开动脑筋,妙笔描画表真情,巨幅的阿拉伯数字“100”表达了孩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诚挚祝福。

新沙小学

新沙小学党支部围绕“红色百年,红心向党”活动主题,以“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为主要方式,精心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表达了党员教师及学生对党的满满感恩和深深祝福。

福强小学

福强小学学生把最想向党说的话写在便签纸上,制作成一张心意卡,把心意卡张贴到校门前的主题展板上。热烈的气氛感染了不少学生家长及周边社区居民,活动整整持续了一周,反响热烈。

景田小学

景田小学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我向党说句心里话、我向党唱支红歌”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各党小组在说、唱方面各具特色,用独特的方式向党送出了祝福。

福新小学

福新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向党说心里话”为主题的感言签名活动。师生们怀着对党的真挚情感,在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心声,句句祝福、字字真诚,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知党、敬党、爱党、颂党!

福田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将

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继续吹响前行的号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优异的成绩

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END-

信息来源:福田区各学校、福田教育

编辑整理:幸福福田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福田在行动

往期精彩回顾请戳

❶ 福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❷ 学史力行 | 回望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他们走进福田感受沧海桑田的变化

❸ 接种新冠疫苗有“十利”而无一害!Vlog带你直击福田接种点现场

❹ 福田4月份文艺活动速递:演出、展览、论坛、讲座......总有一款适合你!

❺ 苍鹭戏蛇,画面很精彩!趁它们还没北归,红树林观鸟走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