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做好“联”字文章,当好民企“娘家人”!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赴市工商联拜访交流

做好“联”字文章,当好民企“娘家人”!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赴市工商联拜访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9日下午,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龙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付妍一行赴市工商联拜访新到任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并汇报区工商联工作情况。陪同的市工商联领导还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谢振文,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刘传。END.消息来源 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统筹整理 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编辑 吴艳红审核 杨旭成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

4月9日下午,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龙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付妍一行赴市工商联拜访新到任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并汇报区工商联工作情况。陪同的市工商联领导还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谢振文,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刘传。

座谈会上,陈国雄、付妍先后汇报了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勇对龙华区工商联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未来龙华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寄予厚望。他指出,“龙华区是干事创业的热土,龙华区工商联各项工作也可圈可点,走在全市前列,要充分肯定表扬。”

李勇强调,工商联工作要去行政化、机关化、娱乐化、贵族化,倡导规范化、常态化、市场化、大众化,并要在“联”字上下功夫,当好民企“娘家人”,不断推动工商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此外,李勇要求工商联从业人员要懂民营经济,爱民营企业家,热爱工商联事业,不断学习感悟,开拓创新,奋斗奉献,努力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END.

消息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统筹整理:深圳市龙华区总商会

编辑:吴艳红

审核:杨旭成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