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行,您更行—— 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期待您的加入!

健康行,您更行—— 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青年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关注他们时常出现在社区、公园、体育比赛现场;他们不计报酬,不留姓名,默默无闻;他们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他们是传递健康和快乐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弘扬全民健身的新意识助推盐田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在盐田区义工联指导下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建成立了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承“兴趣、健康、奉献、责任”的服务理念,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体育展演活动的表演、布展、讲解等;在社区体育指导站点开展服务宣传、推广;协助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推广、咨询;参与社会体育指导工作,维护公共体育设施设备;积极配合公益体育项目服务活动开展等。为提升体育志愿者的专业服务水平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为志愿者提供体育类技能晋级培训、运动创伤医疗处理知识培训以及外出考察交流学习机会2019年至今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已协助开展80多项大型体育活动包括深圳市第四十届、第四十一届市民长跑日盐田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深圳市十五届、十六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比赛截至目前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57

盐田青年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关注

他们时常出现在社区、公园、体育比赛现场;

他们不计报酬,不留姓名,默默无闻;

他们是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

他们是传递健康和快乐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为弘扬全民健身的新意识

助推盐田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

在盐田区义工联指导下

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组建成立了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

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承“兴趣、健康、奉献、责任”的服务理念,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各类体育展演活动的表演、布展、讲解等;在社区体育指导站点开展服务宣传、推广;协助国民体质监测活动推广、咨询;参与社会体育指导工作,维护公共体育设施设备;积极配合公益体育项目服务活动开展等。服务队的志愿服务工作广受好评,在赛事安全保障、现场秩序维护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为提升体育志愿者的专业服务水平

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

为志愿者提供体育类技能晋级培训、

运动创伤医疗处理知识培训

以及外出考察交流学习机会

2019年至今

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

已协助开展80多项大型体育活动

包括深圳市第四十届、第四十一届

市民长跑日盐田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深圳市十五届、十六届来深青工文体节趣味体育比赛

截至目前

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

累计参与人数达573人次

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6388.25小时

如果您想收获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份愉快的心情、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就快来加入盐田区体育志愿服务队吧

在这里,除了能够学习到专业体育知识及技能

您还能获得公益性科学健身大讲堂优先入场权

还有免费的国民体质监测体验哦

如果您要加入的话

可以咨询0755-25774160哦~

团团推荐

1. 警察小姐姐教您“护好钱袋子”!这个反诈APP,您下载了吗?

2. 这“相”有礼!2021年第二季度“盐田最美‘义’瞬间”照片征集活动开始啦~

编辑整理 | 盐田青年

转载需注明以上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