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组织青少年寻找“社区的春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组织青少年寻找“社区的春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9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我在梅园寻找春天”自然课堂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梁嘉丽、杨永振/文 张亮亮/图)4月9日下午,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我在梅园寻找春天”自然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的花卉和植物图片,由梅园摄影小组学员拍摄,通过一张张具有梅园特色的图片,让青少年寻找社区的“春天”,来发现身边的美。

活动开始,社工通过提问,开启了孩子们探寻春天的奇妙旅程,“在你心中,春天应该是什么颜色的?”“你认识梅园社区的植物吗?”孩子们积极与社工互动交流,分享自己心中的春天。在踏春、寻春的游戏过程中,认识花卉和植物,感受春天的魅力,歌颂春天的美好。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对社区植物的认知,学习爱护植物,保护环境,还培养了青少年时刻保持一颗热爱自然,热爱环保的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