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盐田区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2021-04-09 16: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盐田区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李小辉)2021年4月9日上午,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区局级、正处级实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改革开放新时期教研室副主任董洁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乔智,区政协党组书记乔宏彬参加学习会,区委副书记谷云宏主持会议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董洁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三个阶段,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回顾,对党的历史发展脉络进行梳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结合历史事件、重要文献展开分析,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盐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整个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讲解,理论高度、历史厚度和现实温度兼备,听了以后很受启发,为我们深入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有益启示。”谷云宏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要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和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驻盐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