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中科院深理工用地方案获批,位于光明新湖街道
2021-04-09 08: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中科院深理工用地方案获批,位于光明新湖街道

5、近日,由南山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南山区高空抛物罪,经南山法院一审审理作出判决,依法以高空抛物罪判处小志(化名)有期徒刑9个月。该案也是南山区高空抛物罪首获判决。

6、2020年,深圳全市共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53.4万宗,查扣电动自行车1.8万辆,查处电动自行车不按信号灯通行3.5万宗。全市共查处外卖快递行业违法3万宗,其中不按规定走机动车道2.3万宗、不按信号灯通行2573宗、未佩戴安全头盔2470宗,其他违法行为1507宗。

7、日前,深圳进一步扩大深圳市医保统筹基金门诊支付范围,最高支付比例可达90%,符合52个门诊特定病种范围的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可按政策享受待遇。

8、目前,深圳已拥有深圳市儿童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中医院7家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医院,三甲医院达到20家,高水平专科建设覆盖各类疾病领域。

9、昨日,“2021第八届深圳国际石墨烯论坛”启幕。活动首日,深圳首个石墨烯产业园的启动和重点企业入驻签约仪式在坪山举行。

10、近日,光明时尚生态谷紫藤花盛开,游客走在30米长的紫藤花廊里,仿佛置身童话世界,美丽又浪漫。同时,生态谷还有赏樱花、油纸伞展示、恐龙演绎等活动,非常适合春日游玩。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