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 大鹏新区​住建局启动“党建先锋任务”
2021-04-08 22: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史力行 | 大鹏新区​住建局启动“党建先锋任务”

大鹏新区住建局党支部举行学史力行暨2021年度“党建先锋任务”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4月8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李艳芬 王京 报道)4月8日上午,大鹏新区住建局党支部举行学史力行暨2021年度“党建先锋任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为“党建先锋任务”牵头人以及“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十个服务专班联系人授牌。

据悉,新区住建局2021年度党建引领住宅小区管理建设”“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2项“党建先锋任务”。“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由新区住建局党员领导干部牵头,服务新区重大项目,围绕住建领域中心工作,成立“综合协调服务”“审批服务及制度改革”“工程质量管理服务”“施工安全管理服务”“绿色施工(含市容环境)管理服务”“劳资纠纷(欠薪)预防和调处”“人才房服务”“培训教育”“宣传服务”“廉政监督及实效考评”共10个专班,旨在带领党员干部发挥行业及专业优势,全力破解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审批、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劳资纠纷等难题,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落细落实,推动新区重大项目加快建成落地,为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尹成会为“党建先锋任务”牵头人授牌

大鹏新区住建局局长高俊合表示,新区重大项目对新区的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结合“党建先锋任务”,成立“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十个专班,是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具体表现,是学史力行的有效实践,新区住建局党支部将在新区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下,以“五个引领”为抓手,时刻铭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提升组织力和创造力,为新区抢抓“双区驱动”、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和丰硕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十个服务专班联系人

[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