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去赴宴,结果父母醉了,朋友撤了,孩子落单了……
2021-04-08 15:06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一家三口去赴宴,结果父母醉了,朋友撤了,孩子落单了……

人工智能朗读:

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顿饭很正常,可是4月3日晚上,南京市民李先生带着妻子和10岁女儿与好友吃了顿饭后,却惊动了警方。

“夫妻两人都喝醉了!”打来报警电话的是饭店工作人员,他们说,李先生一家三口被困在酒店走不了了。

原来当天晚上,李先生夫妻二人带着女儿和几个朋友到饭店就餐。饭店工作人员打扫包间时,发现这对夫妻喝多了,小姑娘一个人无人照管。经询问,和李先生一家聚餐的朋友们都已经走了,小姑娘只能向工作人员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李先生和妻子已经被扶到店门外醒酒。一段时间后,李先生稍微清醒了些,可他的妻子王女士却低头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不一会,饭店工作人员喊来的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然而,王女士表示不需要去医院,希望能回家。

李先生叫来网约车,民警帮忙将这对夫妻扶上车,并交代司机务必将其送到目的地。

在这起事件中,李先生夫妻都醉了,和他们吃饭喝酒的朋友居然直接离开了现场。

提醒

在一起吃饭,如果同行的人喝醉了,同桌的好友有义务将他们送回家。如果实在无法送人,也应该联系当事人的亲友前来接人。否则一旦醉酒人员在回家途中发生意外,这些同桌的朋友可能也将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记者 /倪娜刘小慧)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