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暖心!有接种新冠疫苗意愿的企业可享专车专场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暖心!有接种新冠疫苗意愿的企业可享专车专场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构建起有效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罗湖区南湖街道号准“民需之脉”,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宣传以及接种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金艳)为构建起有效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罗湖区南湖街道号准“民需之脉”,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宣传以及接种服务

为让市民“少跑路、快打苗”,街道在火车站开设了临时接种点。街道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团队放弃休息时间,身穿红马甲,在火车站周边地区科普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并引导现场接种。“我家距离社康比较远,没想到在火车站送个朋友就可以顺便接种,南湖街道真是太贴心了!”王先生开心地说。除火车站外,街道在人流密集的人民南商圈也开设了金光华广场临时接种点。

记者从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了解到,许多企业由于距社康较远,人员较多,工作时间紧张,没有办法及时接种。为解决这个问题,街道为有接种意愿的企业提供专车专场服务,仅半天内就为辖区7家企业提供了接种疫苗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