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尾楼里竟藏有废品站?附近居民吐槽太影响环境
2021-04-07 17: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烂尾楼里竟藏有废品站?附近居民吐槽太影响环境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 金稻田路附近烂尾楼藏有垃圾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唐光明)4月7日,记者接到市民报料,龙岗区布吉街道禾坑吓圩居民区内烂尾楼变成藏污纳垢之地,有人在此地收购、堆放垃圾影响居民出行、影响周边环境。记者调查发现,此处有烂尾楼四栋,其中一栋楼门前被人堆放不少收购的废品,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走在金稻田路上,远远就看见金稻田路与禾坑路交叉路口几栋烂尾楼耸立其中,烂尾楼一共四栋,最高楼层高约十层左右,外墙没有装饰,二层以上没有人居住痕迹,是禾坑吓圩村一巷附近临近马路的居民楼。四栋楼虽然没有装修,但是记者观察发现,四栋楼的一层,均曾经出租使用,并悬挂着一些商铺的牌匾。临近居民房屋的烂尾楼一层门前,有人摆放了台桌、杆秤收购废品,路边堆放着不少收购的纸皮、塑料。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废品收购已经有一段时间,本来也无可厚非,但是废品收购确实影响了周边环境、居民出行,加上附近还有一个垃圾堆放点,所以这一区域形成了异味严重,垃圾遍地的形象。

附近居民说,废品收购站没有经营证照、没有卫生许可的废品站点,现在堆放废品时日长久,已经形成了环境污染,不仅如此,还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规范整治,还居民一个清洁卫生的生活区域。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