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2021年“创三城”百日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启动
2021-04-06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雷霆出击!2021年“创三城”百日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记者 曾剑星)为提前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准备、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以下简称“创三城”)有关监管工作,助力我市通过“三城”创建的验收、复审、复查,4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指挥中心连线调度各辖区局指挥中心,启动2021年“创三城”百日专项整治统一执法行动。

据了解,本次执法行动是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开年以来第一次大型统一执法行动,“创三城”工作也是对深圳市场监管工作的一次彻底检验。本次执法行动由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担任行动总指挥。

在启动仪式上,市监局指挥处处长李颖对本次“创三城”专项执法行动总体安排情况进行介绍,并解读了此次行动的方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