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App下架卖家标价波动较大商品 封禁涉嫌违规卖家账户
2021-04-06 14: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得物App下架卖家标价波动较大商品 封禁涉嫌违规卖家账户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针对网上关注的近期个别鞋款价格波动的情况,得物方面表示,已第一时间核查,并对网传图中三款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过大的球鞋进行下架处理。

得物App称,在平台上交易的商品大部分是常规款商品。与日常消费品类似,得物上大部分商品在新品发售后,因折扣等原因,价格低于发售价。除了常规商品,球鞋品牌方每年还会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推出少数全球限量商品。此类商品在得物App所有商品中占比极低,且价格受到买卖双方意向的影响,平台不参与定价。

一直以来,得物App致力于推动潮流文化健康发展,保障买卖双方合理健康交易,让大家都能了解、购买到高品质潮流商品,这是得物持续努力的方向。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大家关注的近期个别鞋款价格波动的情况说明:

1、在得物App平台上交易的商品大部分是常规款商品。与日常消费品类似,得物上大部分商品在新品发售后,因折扣等原因,价格低于发售价。除了常规商品,球鞋品牌方每年还会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推出少数全球限量商品。此类商品在得物App所有商品中占比极低,且价格受到买卖双方意向的影响,平台不参与定价。

2、经核查,此次网传图中涉及的三款球鞋,即李宁韦德之道4全明星银白款、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粉色款和安踏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黑款,这三款球鞋的价格均为平台卖家个人所设定,且在卖家设定的价格下并无买家成交或极少有买家成交。目前,针对这三款中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过大的球鞋,已进行下架处理。

3、除上述三款球鞋,得物同时对全平台商品进行核查,另发现20款球鞋存在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较大的问题,对这些球鞋都做了下架处理,并对3名涉嫌恶意影响商品标价波动的卖家采取封禁措施。

4、得物App一向倡导理性消费。平台将会增加对卖家异常标价的监测,对卖家标价波动过大的商品,会第一时间做相关处理。一旦发现恶意操纵价格的卖家,将进行包括下架商品、封号等在内的严肃处理。

一直以来,得物App致力于推动潮流文化健康发展,保障买卖双方合理健康交易,让大家都能了解、购买到高品质潮流商品,这是我们持续努力的方向。

因卖家所标价格波动较大,平台下架的商品名单:

1、LiNing李宁 韦德第六人2 回弹透气高帮篮球鞋 豹纹 黑金

2、Anta安踏 星标系列 星岳篮球鞋 灰银

3、LiNing李宁 韦德之道2 王朝 白紫金

4、Lining李宁 BadFive 长安少年 限量惟吾Pro 灰褐色

5、LiNing李宁 惟吾Pro 休闲板鞋 江湖好汉 武汉限定

6、LiNing李宁 韦德之道1 勇士 黑白灰

7、【阿隆戈登同款】361°禅戈 功夫灌篮 Q弹篮球鞋 满分套装 白粉

8、LiNing李宁 韦德之道6 TEB联名 蓝紫

9、LiNing李宁 韦德之道1 上城 白红

10、LiNing李宁 韦德之道1 无眠 灰白蓝

11、LiNing李宁 韦德之道1 宣告 黑白红

12、LiNing李宁 All City8 全城8 韦德系列减震篮球鞋 棉花糖

13、LiNing李宁 闪击1 “真我” 低帮版 黑绿

14、LiNing李宁 悟道x宝马 韦德 休闲跑步鞋 金黑

15、Anta安踏 要疯3 ATTACK 虎扑联名配色 限量款

16、Anta安踏 休闲户外低帮跑步鞋 黑黄

17、匹克 经典文化鞋 女款 黑白

18、361°NFO科技 网面跑步鞋 女款 灰紫

19、361°NFO科技 网面跑步鞋 女款 黑白

20、361°NFO科技 网面跑步鞋 女款 羽毛白

封禁账号名单:

气*****x 想*****f s*****0

以上下架商品和处罚名单更新时间:2021年4月5日 22:00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