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清明假期深圳到发旅客202万,公园总客流量近270万!“人气王”是这个公园
2021-04-06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清明假期深圳到发旅客202万,公园总客流量近270万!“人气王”是这个公园

5、深圳在全国率先开展碳通量监测。试点地区2020年碳通量监测数据显示,深圳水热潜力较好,植被质量较高。

6、根据深圳市卫健委的统计数据,截至4月2日16时,全市累计接种307万剂次、241万人,完成数位居广东省21个地市之首。同时,全市指定接种门诊591家,其中固定接种门诊493个,大中型及超大型临时接种点40个,集体单位临时接种点58个,日接种能力达到27万剂次。

7、地铁4号线继上梅林站、清湖站于3月试行智能测温机器人“上岗”服务后,4月3日起,港铁(深圳)在4号线11个车站推广智能测温机器人。

8、深中通道首片钢箱梁长133.1米、宽20米、高4米,重达1780吨,2日顺利架设到伶仃东泄洪区非通航孔桥右幅5号至6号桥墩之间。这标志着深中通道海域桥梁全面转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9、近日,深圳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组织申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集成电路企业或项目、软件企业清单的通知》。《通知》显示,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可依据有关管理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10、据悉,截至今年3月底,深圳已记录下1242人身后捐献眼角膜,552人捐献遗体,536人捐献了多个器官,这使得2000多名的眼疾患者得以重见光明,1500多名器官衰竭的患者生命得以延续。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