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痛心!沈海高速货客车相撞,11人死亡

痛心!沈海高速货客车相撞,11人死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清明小长假只剩下最后一天不少小伙伴开始踏上返程路车辆多,车流大路上难免出现拥堵情况这时就更需要驾驶人谨慎驾驶,安全出行沈海高速货客车相撞致11人死亡4月4日凌晨沈海高速k898公里处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医院救治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4月4日0时51分许,沈海高速江苏盐城段898公里处发生四车相撞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一辆大货车(辽B3Y69挂)行驶中突然穿越中央护栏与对向一辆大客车(沪DL4452)相撞,致大客车侧翻,造成大客车上7人死亡,19人受伤,大货车上2名驾乘人员死亡。高速公路行车这些行为不可有众所周知高速公路行车速度非常快遇上节假日时车流量剧增稍有不慎就会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然而,在驾驶中仍有少许驾驶人心存侥幸不遵守交规,开赌气车把自身安全以及他人安全置之度外▼▼▼女子高速逆行被查拒不配合据阳江交警消息,今年2月13日下午,一名女子驾驶小汽车在阳江辖区的高速公路上逆行时,被巡逻路过的交警发现,交警将其拦停询问

清明小长假

只剩下最后一天

不少小伙伴开始踏上返程路

车辆多,车流大

路上难免出现拥堵情况

这时就更需要驾驶人

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沈海高速货客车相撞致11人死亡

4月4日凌晨

沈海高速k898公里处

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

受伤人员均已送医院救治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4月4日0时51分许,沈海高速江苏盐城段898公里处发生四车相撞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一辆大货车(辽B3Y69挂)行驶中突然穿越中央护栏与对向一辆大客车(沪DL4452)相撞,致大客车侧翻,造成大客车上7人死亡,19人受伤,大货车上2名驾乘人员死亡。随后,大客车后方行驶的两辆货车为避让前方事故相继发生追尾致侧翻,造成货车2名驾乘人员死亡。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高速公路行车 这些行为不可有

众所周知

高速公路行车速度非常快

遇上节假日时车流量剧增

稍有不慎

就会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然而,在驾驶中

仍有少许驾驶人心存侥幸

不遵守交规,开赌气车

把自身安全

以及他人安全置之度外

▼▼▼

女子高速逆行 被查拒不配合

据阳江交警消息,今年2月13日下午,一名女子驾驶小汽车在阳江辖区的高速公路上逆行时,被巡逻路过的交警发现,交警将其拦停询问。

经了解,柯某某是从深圳出发回茂名,由于在阳江西立交走错路,驶入了肇阳高速。意识到自己走错路后,便掉头逆行返回。

高速错过路口突然变道 致货车侧翻

今年1月14日,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某匝道处,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变道,后方集装箱货车紧急刹车避让发生侧翻,货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黑色轿车随后驶离现场。

侧翻货车司机在路过车辆司机的帮助下,从驾驶室脱困,随后送往医院救治。

男子高速路疯狂恶意别车17次

2020年8月4日,福建龙岩一男子驾驶一辆红色轿车,在高速上连续17次恶意别车,致使后方黑色车辆,被迫提前下高速。

警方调查后发现,事发当天,红色小型轿车驾驶员曹某从政永高速漳平入口上高速,往龙岩方向行驶,途中超车时,被黑色车辆影响而紧急刹车,曹某认为对方故意别车,怒气发作,表示“心里很不舒服”。

曹某便连续17次,恶意减速、别车、变更车道直至黑色车辆被迫提前下高速,持续长达25公里。

除此之外

违法占用应急车道

疲劳驾驶、分心驾驶

发生事故不及时撤离

都是不可取的行为

高速公路突发事件应对攻略

要避免事故的发生

驾驶人不仅要遵守交规

摒弃不好的驾车习惯

学会及时、正确的处理方法

也非常重要

end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新京报、国家应急广播、新华网等综合

▌编辑:深圳应急管理

往期“急”看

3000多人出动,仅因一个烟头!

2021-04-04

清明假期天气持续干燥!文明祭祀,注意森林防火

2021-04-03

男童出门游玩被割伤脖子,最近很多地方都有它!

2021-04-02

钟南山最新提醒:不抓紧打疫苗,有危险!

2021-04-01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