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学讲研谈”深度结合 罗湖区审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学讲研谈”深度结合 罗湖区审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以来,罗湖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审计干部“信仰值”随时满格、“忠诚度”始终满仓、“干事力”永远充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刘晓跃 杨云)3月以来,罗湖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审计干部“信仰值”随时满格、“忠诚度”始终满仓、“干事力”永远充沛。

罗湖区委党史学习动员部署大会后的第二天,区审计局迅速组织召开局动员会议,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后,局党组快速组建调研小组,到相关单位调研座谈,切实把审计服务落到实处。

区审计局以“学讲研谈”深度结合为发力点,开启“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模式。利用“微信”“粤政易”每天推送“党史上的今天”,打通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3月31日下午,由科级以上干部轮流领学的“党史微课堂”生动开讲,党组书记赵友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1949)》第一章,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军生涯,讲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的社会演变,各科室负责人也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分享所思所悟。

区审计局坚持以民为本、服务大局,“悟真悟切”群众所需,把勇担审计职责使命贯彻到“学史力行”中。着眼“民生微实事”,主动向群众问需问计,广泛征集意见,把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资金、项目作为审计的重点,着力推动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接下来,区审计局将以学党史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赶考”姿态,接过历史接力棒,在推进新时代审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