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出发吧小记】深圳文和友正式开业!小记喝上第一杯茶颜悦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出发吧小记】深圳文和友正式开业!小记喝上第一杯茶颜悦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日,深圳文和友正式开业啦!开业首日迎来超高人气,当天深圳人的朋友圈纷纷被“文和友排队”话题刷屏。深圳新闻网栏目报道【出发吧小记】的记者实地探店,用镜头带市民一同走进深圳文和友,抢先感受复古风潮和本土美食,领略深圳历史文化底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彭桂红 刘嘉敏)在深圳地铁老街站不足50米的一方天地,于广深铁路和布吉河之间,坐落着一个还原旧时光都市风貌与市井文化的建筑——深圳文和友。4月2日,深圳文和友正式开业啦!开业首日迎来超高人气,当天深圳人的朋友圈纷纷被“文和友排队”话题刷屏。深圳新闻网栏目【出发吧小记】的记者实地探店,用镜头带市民一同走进深圳文和友,抢先感受复古风潮和本土美食,领略深圳历史文化底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