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1+N”动员模式 罗湖南湖街道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1+N”动员模式 罗湖南湖街道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罗湖区南湖街道全员上岗,迅速投入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种尽种”,营造良好的防疫氛围,全面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张慧娟)近日,罗湖区南湖街道全员上岗,迅速投入宣传工作,多措并举,持续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种尽种”,营造良好的防疫氛围,全面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按照区防疫指挥部部署要求,为确保严格抓实做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南湖街道党工委精心部署,组织各社区第一时间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推进攻坚会议,并根据辖区实际情况,把任务、责任及考核分解到每一名工作人员。

连日来,南湖街道党员干部取消周末,全员上岗,迅速投入宣传动员工作。各社区党委纷纷组建一批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通过在人流量大的广场设宣传点等方式,多举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街道上下结合各自特点拓宽工作思路。通过党建引领,构建“1+N”动员模式,即发动党员带头接种,动员家人接种,动员朋友接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最大限度的服务群众,各社区党委组织部署工作人员通过多途径、分条块负责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工作,采取不局限于辖区固定人口的方式扩大人员发动范围,广泛动员人流密集场所的流动人员接种疫苗,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参与,定时定量完成工作任务,提高疫苗接种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