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名家姜昆喜乐荟专场演出在宝安青少年宫举行
2021-04-02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相声名家姜昆喜乐荟专场演出在宝安青少年宫举行

说学逗唱宝安区青少年宫昨晚欢笑满堂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少旺)说学逗唱,欢笑满堂,4月1日晚,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与宝安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协办“印象宝安——相声名家(姜昆)喜乐荟”专场演出在宝安区青少年宫精彩上演。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际说唱艺术联盟主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老师领衔中国12位老中青三代知名艺术家,为深圳市宝安区呈现一台格调高雅、原汁原味的相声专场演出。



“搞开放,咱们宝安区一天变了一个样,一年更比一年强!咱们来为美丽的宝安来欢呼!”当天晚上,梦剧场掌声轰鸣,笑声不断,气氛在著名相声演员姜昆与戴志诚带来的《广东话》《笑声欢歌》中推向高潮,《向领导汇报》《都是手机惹的祸》即诙谐幽默又发人深省,还有《改大门》《口是心非》《着急》等精彩演出……一众中国著名相声艺术家为宝安带来了欢声笑语,让宝安市民彻底感受相声的魅力。


姜昆表示,来宝安已经很多次了,很喜欢这座美丽的滨海之城。希望曲艺艺术融入宝安城市发展,培养更多青少年传统文化人オ,讲好中国故事。本次演出由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资金资助,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聚海(深圳)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宝安区青少年服务中心协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在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彰显宝安文化影响力,进一步涵养“城市美学印象宝安”美学品质,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

[编辑: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