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开展骨质疏松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开展骨质疏松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清水河社康服务中心在梅园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老年人“骨质疏松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50多位居民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李珍凤 张亮亮)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成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3月31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清水河社康服务中心在梅园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老年人“骨质疏松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50多位居民参加。

讲座上,吴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例子,由浅入深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骨质疏松症的病因、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治疗骨质疏松症等知识。还讲述了如何通过饮食、运动来预防骨质疏松症的发生,并对居民们提出的一些关于骨科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醒老人如发现身体有问题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让居民们了解了骨质疏松症对身体带来的危害,还懂得了科学防治骨质疏松的方式以及生活中存在的误区。下一步,梅园社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打造健康梅园社区,服务好社区的每一位居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