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赤峰市红山区工商联来福田考察交流

赤峰市红山区工商联来福田考察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赤峰市红山区工商联副主席钟旭率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福田考察调研并走访我会四家会员企业

近日,赤峰市红山区工商联副主席钟旭率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福田考察调研并走访我会四家会员企业,深圳市迈睿迈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君如、中科健康产业集团深圳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蓉、深圳市恒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迎华、深圳市杰尔斯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权磊热情接待并组织参观座谈,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振远陪同调研。

王振远代表福田区工商联对红山区工商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福田区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我区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城区“三大新引擎”等重大发展战略。他表示,福田是创业创新的福地,欢迎红山区的优秀企业家来福田考察交流,同时鼓励福田企业家积极走出去,开拓更大市场,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将主动靠前创新服务,搭建双方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地项目对接。

钟旭表示,福田是深圳的首善之区,在科技、金融、营商环境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值得红山学习。红山区工商联愿与福田区工商联一道,加强联系沟通,推动两地的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福田区各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到红山投资兴业,在新时代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相关链接:

赤峰市红山区位于华北和东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是内蒙古地区距离出海口岸最近的地区。全区总面积506平方公里,辖2镇、11个街道,27个村、53个社区。常住人口45.78万人。是赤峰市中心城区之一,是全市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近年来,红山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进程,已成为自治区东部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深圳市迈睿迈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环保装备研发、制造、施工、运维于一体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努力践行国家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致力于运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手段,最大程度地降低垃圾对环境的污染,让城市环境更健康。

深圳市杰尔斯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24日,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展览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专业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展览展示行业标杆企业,拥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公司业务模式为展览展示设计施工一体化,涵盖前期咨询顾问、策划设计、工程实施及运维管理。服务范围涉及城市规划馆、园区展示馆、博物馆、文化馆、特色主题展馆、科技馆、企业馆等多个领域。

深圳市恒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1日,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筑业企业。公司与金地集团、保利集团、万科集团、华侨城集团、碧桂园集团、和昌集团、中海地产、富力地产、荣德地产、新城地产、龙湖地产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服务于10多个酒店管理品牌和10多个省市政府公共设施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