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交警护送老人过马路 网友点赞:蜀黍太有爱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交警护送老人过马路 网友点赞:蜀黍太有爱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6日,罗湖交警做的一件“小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点赞道:“蜀黍太有爱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郭含笑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泽萍)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3月26日,罗湖交警做的一件“小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点赞道:”蜀黍太有爱了。”

据悉,3月26日上午,在深南万科里路段的斑马线上,一位年迈的老人在过马路时因为腿脚不便,步履蹒跚。这时在附近执勤的罗湖交警大队辅警立刻跑到老人身边,护送老人安全地通过马路。老人对交警的热心帮助十分感激,辅警一再细心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安全。


监控下的暖心一幕。

随后,凑巧看到这一幕的网友将辅警护送老人过马路的照片在微博上发布并配文:“刚刚在罗湖深南东路上,一位腿脚不便的老人家过马路,一位辅警一直护着他。蜀黍太有爱了“。路过的行人也对交警这一暖心的小举动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赞扬罗湖交警是暖心正能量。

平凡举动暖民心,细节传递正能量。这样平凡的举动,对于罗湖交警来说每天可能都要重复很多次。确保每个行人的安全是每个罗湖交警心中坚守的信念,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行人也是罗湖交警义不容辞的责任。辅警同志又默默地回到岗位指挥交通,但刚刚暖心的一幕已记在了群众心中,也记载在为建党百年献礼的篇章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