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邀请宣讲团讲党课!东湖街道推进党史教育全覆盖

条评论立即评论

邀请宣讲团讲党课!东湖街道推进党史教育全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上午,罗湖区东湖街道邀请市宣讲团成员、深圳大学教授张西山主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建组织员、两新党支部委员共120余人参加。党课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主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郝钰诗 通讯员 黄莘莘)3月25日上午,罗湖区东湖街道邀请市宣讲团成员、深圳大学教授张西山主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街道党政领导、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建组织员、两新党支部委员共120余人参加。党课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谢统敏主持。

课上,张西山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科学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核心要义。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地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怎样做”等重要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课后,谢统敏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全体干部以实干实效扛起“双区”建设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新征程,全面开启建设“幸福街区、生态东湖”新局面。

随后,谢统敏还部署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民生问题大起底大调研,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成、办好一批实事。

连日来,东湖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高潮迭起,金鹏社区带领党员群众一同前往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参观学习,寻觅红色脚印;布心社区邀请市劳模宋联安与党员开展座谈会,发挥榜样力量;大望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线上竞赛,开启“云”上课堂;梧桐山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党史猜谜活动,传承红色动能……接地气,贴民心,东湖街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让更多党员群众汲取干事创业初心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