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罗湖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中铁南方深圳项目集群指挥部党工委、中铁隧道局集团春风隧道项目部党工委开展“学百年党史、观大国重器、助科技强安”主题党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见习记者郝钰诗通讯员李韬黄海婷)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3月24日,罗湖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中铁南方深圳项目集群指挥部党工委、中铁隧道局集团春风隧道项目部党工委开展“学百年党史、观大国重器、助科技强安”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现场参观、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以及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四部分组成。罗湖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左志亮、副书记陈跃,区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18名党员代表,中铁南方深圳项目集群指挥部党工委和中铁隧道局集团春风隧道项目部党工委10名党员骨干共同参加。

在春风隧道项目现场,党员们在项目负责人的讲解下,了解了春风隧道项目部的安全文化、隧道的建设历程、盾构机运行情况等。现场党员被中国制造的精神深深感染,极大地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座谈会上,左志亮就“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三个方面带领现场党员进行党史学习。随后,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就安全生产问题,左志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安全意识弱化、防范措施不到位等现象也时有发生。中铁南方深圳项目集群指挥部、中铁隧道局集团春风隧道项目部要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摒弃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双区”建设、打造“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创造安全、良好的发展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罗湖安全应急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