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莲塘街道联手罗湖交通运输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莲塘街道联手罗湖交通运输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局长车小平、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爱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到国威路、鹏兴一期小区等现场听取社区、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道路恢复及划线、停车位紧张等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郝钰诗 通讯员 陈兵)为深入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辖区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经前期收集意见、问需于民,3月22日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局长车小平、莲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叶爱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到国威路、鹏兴一期小区等现场听取社区、居民代表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道路恢复及划线、停车位紧张等问题。

在国威路西段鹏兴花园路口,居民代表反映了前期工程施工存在的施工组织、扰民问题,以及对后续工程提升的建议。车小平认真听取后表示,国威路是莲塘辖区的主干道,影响着周边数万群众的出行便利程度,相关科室、施工单位要及时听取吸纳街道办、辖区群众的意见,配合街道办协调推进工作,确保工程质量过硬、道路划线合理、园林景观美化、附属设施齐全,真正让群众出行安心、舒心,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在鹏兴一期小区停车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罗湖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鹏兴一期小区智能立体停车库建设规划方案。据悉,鹏兴一期小区立体停车设施是《罗湖区2020-2022年立体停车设施3年建设计划》的首批实施项目,采用地上2层+地下4层建设方案,建成后将为小区及周边居民提供350多个智能停车位。

小区党委、业委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争取街道和社区党委的支持,继续做好部分业主思想工作,在小区业主与建设单位之间进行协调,促成项目实施。最后,相关人员还走访查看了鹏兴一期小区围墙、周边绿植恢复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积极对接小区党组织、业委会,多听取居民意见,将因地铁施工受损的围墙、植被高标准恢复,为群众创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合力将国威路沿线打造成莲塘辖区的景观名片。

莲塘街道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问题,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成,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