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与连老师工作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6 09: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教育在线与连老师工作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6日讯 (记者 陈彬)近日,中国教育在线针对高中阶段学生和家长服务的学业桥品牌在深圳与业内著名高考升学规划研究品牌连老师工作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连老师工作室也成为了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品牌在广东地区高考升学规划合作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中国教育在线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的全国性综合类教育门户网站,秉承“全面关注中国教育,切实做好教育服务”的使命,以满足各类教育需求,主要包括高考频道、考研频道、留学频道等众多频道,贯穿从幼儿园到继续教育的所有教育需求,用户覆盖终身教育人群,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较大规模的用户群体。

连老师工作室隶属于联合优势(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高考升学规划专家、著名青少年生涯规划师连德敏博士创立的一个聚焦高中阶段学业规划、高考志愿填报和新高考选科的垂直专业化咨询服务品牌,主要业务包括一对一个性化升学规划咨询和高品质青少年生涯与升学规划版权课程,在业内口碑极佳,拥有我国高考升学教育典范品牌的美誉。

此次双方强强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借助连老师工作室在高考升学这个细分领域的专业度和美誉度,可以让高考频道更切实的为广东乃至全国家长、考生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连老师工作室借助中国教育在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能为更多家长和考生提供升学与生涯规划教育咨询和培训服务,让每一个高中生都看见未来。

中国教育在线学业桥品牌负责人谭成、业务主管席昕,连老师工作室创始人连德敏、资深专家何燕子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