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区召开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召开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罗湖区召开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新红作廉政教育报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赖武通报了全区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刀刃向内惩前毖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郝钰诗 通讯员 彭阳阳)3月25日,罗湖区召开政法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新红作廉政教育报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赖武通报了全区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刀刃向内惩前毖后》。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李纯义、范新胜、熊峥峥列席会议。区领导于红军、李久祥、徐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是执法之公器、司法之利器,政法队伍是和平年代奉献最多、牺牲最大的队伍,肩负守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面对政法工作新挑战和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政法队伍必须加强自身建设,必须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反腐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政法系统反腐败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违纪违法案例惨痛教训时刻警醒自己,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事迹激励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守崇高的信仰追求,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不想腐”的根基;要从严精准执纪问责,坚持有案必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加强协同监督制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扎牢“不能腐”的笼子;要落实政法职业保障,完善从优待警措施,着力解决后顾之忧,增强“不愿腐”的自觉。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各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共约200人参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