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渔民村里学党史 罗湖区住建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渔民村里学党史 罗湖区住建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4日上午,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勇作为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在渔民村里讲专题党课。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退休党支部书记刘爱民等6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杨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4日上午,罗湖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勇作为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在渔民村里讲专题党课。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晓东,退休党支部书记刘爱民等6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渔民村是深圳叙事的起点,也是深圳奇迹的发轫地之一,还是深圳市城中村改造成功的典范,区住房建设局全程参与了其改造的整个过程。活动中,区住房建设局党员通过参观渔民村文化长廊、渔民村村史馆等地,实地感悟渔民村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和深圳特区“敢为天下先”的拓荒牛精神。在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马晓东带领大家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随后,老党员刘爱民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刻地专题党课。现场,他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渔民村改造之初,在区委的领导下,区住房建设局克服重重困难,为渔民村的改造不懈奋斗的故事。他表示,希望大家秉承住建人敢担当、善作为、严纪律、正作风的优良传统,发扬奋斗精神,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交出优异的住建答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