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龙华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21-03-25 07: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赴龙华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丽)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赴龙华区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

王强调研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时表示,这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要充分发挥版画基地国内外艺术家的创作才能,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一批高质量作品,用艺术讲党史。在调研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时,指出要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弘扬红木文化。随后,王强调研了龙华区融媒体中心,他强调要继续创新融媒体发展思路,全面提升媒体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王强对龙华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聚力举旗亮剑,以“新思想”筑牢思想根基,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聚力正面宣传,以“深融合”唱响时代强音,浓墨重彩抓好重大主题宣传;聚力改革创新,以“软实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优质均衡发展、抓好文艺精品创作,持续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聚力成风化人,以“正能量”涵育文明新风,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化”、城区环境与秩序治理更加“精细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长效化”,着力推动城区文化软实力跃升,全力构建文化创新引领区,切实担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编辑:马静欣]